没有胎心的原因 如何检测胎心

  胎心是一种在孕期出现的,表示胎儿正常活跃的反应,那么关于胎心,大家有多少了解呢?没有胎心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检测胎心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这些方面吧。

  没有胎心的原因

  1.检测时间尚早

  没有胎心很有可能是检查的时间不对,太早了,这个时候是听不到胎心的,有的父母会很着急听胎心,一般要等到12周之后才可以,希望大家能够注意。

  有的准妈妈确实是把握了正确的时间点,但是依然没能检测出来,这是因为她们的月经周期往往都多于28天,但是却没有向医生交代,导致医生在测算她们怀孕周数时,要比实际的时间要多一些,自然宝宝还没成长到可以追踪到心跳的程度。

  2.准妈妈自身原因

  有的时候会是孕妇自己的原因,可能在怀孕初期,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出现喝酒抽烟的情况,或者是存在辐射,这些都是会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的。

  3.胎儿自身因素

  有的时候是胎儿自己的问题,若胎盘中氧气不足,胎儿便难以生存,心脏也就跳动得愈发异常,主要原因有脐带病变,感染病毒,畸形儿发育缓慢,染色体变异,前置胎盘等等。

  倘若医生发现胎心渐止,一般会建议准妈妈放弃这一胎,不健康的胚胎无法产出优质宝宝,坚持怀孕,产下畸形儿的可能性很大。

  如何检测胎心

  孕4月时,就能够追踪到孩子胎心的位置,但是该阶段的宝宝依然非常小,使用一般听诊器根本难以监测出,需要用多普勒听诊器来监测,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来学习倾听胎心。一般来说,到了孕17周,就可通过普通的听诊器来追踪了。通常家庭监护,大多使用以下三种仪器:

  1.胎心仪

  价格适中,运用的是多普勒听诊技术,有的仪器是能够直接计算出胎心率,并在屏幕上显示,有的专门供准爸爸和准妈妈倾听使用。

  2.胎语仪

  价格较贵,与前者相比更加智能化,功能比较多,既可以让准妈妈听到胎心,还可以录制下来,计算出胎心率,胎动数,每日数据整理绘制成图,还能够让医生远程监控。目前还发展到,可以与手机APP联合使用,非常便利。

怎么检测胎心 没有胎心是什么原因 没有胎心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