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是什么情况 结果应该怎么看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常用的验孕用品就是试纸了。一般都会按照说明书操作检测,检测出来之后要看结果,有的人会出现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的现象,那么,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是什么情况呢?验孕试纸结果应该怎么看?刚怀孕有什么症状呢?

  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是什么情况

  一般来说,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还不能确定是否怀孕,需要去正规的医院验血hcg,这样才能准确的判断出是否怀孕。

  验孕试纸怎么看结果

  阳性

  如果发现验孕试纸上有两条紫红色出现,而且分别出现在不同的区域,那么证明了怀孕了。一定要注意,这两条线段分别出现在测试区和质控区,如果集中出现在一个区域内,很有可能是验孕试纸坏了,重新去药店购买再来检测。在检测过程中要注意,好用晨尿,这是的激素水平是一天中高的,检测出来的结果也是准确的。

  阴性

  跟阳性相反,如果验孕试纸上只出现了一条紫红色线段,并且出现在质控区,而另一区域内没有任何现象发生,那么结果就是没有怀孕。

  在检测过程重要注意,一定要将有箭头标识的那一端放入装有尿液的被子中,五秒后再取出来平方在桌子上观察结果。如果放反方向,就会导致结果不准确。

  试纸怎么用

  取尿液

  一般来说,检测的试纸包当中都是带有尿杯的,是用来盛尿样,将尿液盛好取出。

  把试纸与尿液放在同样的室温下

  打开试纸外包装,和尿样放在同样的室温下。

  把试纸插放尿样中

  把试纸鼓起来的一头插放尿样中,注意,试纸上有一条标有MAX的线,插放深度不要超过MAX线,但也不要太浅,以免影响检测。

  取出平放

  3-10秒后取出平放。你会发现尿液渐渐的向上方浸透,慢慢的浸到检测和对照区域(就是白色的区域)。

  5分钟后观察结果

  在5分钟之内,你就会看到效果,检测区和对照区出现的变化,就是是否怀孕的标志。会出现三种变化:阳性、阴性或者无效。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

  停经

刚怀孕有什么症状 试纸测试第二条微红是什么情况 验孕试纸怎么看结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