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前的症状 前几周有这感觉要多注意

  很多孕妈在怀孕之后,都会计算自己的预产期,想要知道自己何时会生宝宝,但是,预产期只是一个大概的数字,那么,除了计算预产期之外,临产之前身体也会有一些症状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临产前的症状有哪些?

  临产前的症状

  1、你的宝宝“下沉”了

  对于很多的孕妈来说,临产之前身体都会出现一些感觉,如果您属于初次怀孕的话,那么,在临产前的几周内,您都会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胎儿要下坠的感觉,那么,在此时您的盆骨位置就会觉得有一些压迫感,并注意到胸廓下方的压力减轻,呼吸更通畅。

  2、你注意到自己的宫缩增多了

  宫缩是非常明显的产前症状,那么,非常频繁并且感觉非常强烈的假性宫缩,常常就是表明您已经进入了临产的前期,而在这整个的过程中,您的子宫颈已经开始成熟,并且也开始进入到真正的分娩期,这时候有些孕妈会出现如来例假一般的疼痛。

  有时候,随着真正分娩的临近,宫缩会变得相对疼痛起来,而且每隔10~20分钟,就会发作一次,让你觉得自己是不是马上就要生了。但是,如果收缩没有变得更长、更剧烈、一次与一次之间的距离接得更近,使你的子宫颈张开,那么你所感觉到的可能是所谓的“假临产”。

  3、你的子宫颈开始成熟了

  在分娩前的几天甚至几周里,宫缩可能会做一些前期准备的工作,让你的子宫颈变软、变薄,也许还会使你的子宫颈稍微张开。(如果你生过孩子,你的子宫颈在产程开始前,便有可能会打开1~2厘米。但要知道:如果这是你的第一胎,即使你怀孕40周,你的子宫颈张开了1厘米,也不能保证你马上就要生了。)如果你已经到了预产期,或者临近预产期,医生可能会在产前检查时,为你做一次阴道检查,看看你的子宫颈是否已经开始发生了变化。

  4、见红

  临产前经阴道排出少量血性黏液,叫“见红”。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的一个比较可靠征象。如果出血量较多或有鲜血时,也应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5、小便次数增加

  临产前十多天,胎先露部下降进入骨盆,子宫底也随之下降,因压迫了膀胱,使膀胱储尿量减少,小便次数就增加了。5、胎儿下降感:随着胎头下降到骨盆,宫底随着下降,多数孕妇感到上腹部较前舒适,进食量增加,呼吸轻快。

  那么,在我们了解了临产之前都有哪些征兆之后,还需要知道关于临产前的一些注意事项,不要因为心情紧张等等缘故,造成在生产前的不顺利,或者是产前的并发症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临产前的注意事项。

临产 临产前注意事项 临产前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