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红了肚子不痛怎么办 见红后要注意哪些

  我们都知道,见红是即将分娩的一种征兆,一般来说,见红之后就要及时采取措施,去医院待产。有不少女性见红之后肚子不痛,那么,见红了肚子不痛怎么办呢?见红之后要注意什么?见红之后多久会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见红了肚子不痛怎么办

  一般,在分娩之前的二十四小时之内,阴道会排出一些血性粘液,这就是见红,若是产妇见红,就表明即将生产,要立即去医院等待生产。

  此外,由于子宫收缩不断加强,子宫内学水压力增高,羊膜囊破了,“胞浆水”流出,此时称为破膜。大多数产妇只在临产后才破膜,仅有少数产妇临产前破膜,称为“早破水”。这时,应立即平卧送医院传产,一般在破膜24小时内临产。

  见红后的肚子有规律疼痛就是医学上常说的子宫收缩引起的,也就是阵痛。一般来说,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 但是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因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虽然一般都是见红之后二十四小时生产,但是各人情况不同,时间也是不一样的。见红之后没有肚子疼的妈妈要注意调整情绪,注意局部卫生。

  见红后注意事项

  见红不意味着立刻分娩

  一般“见红”就意味着即将分娩,当然也要因人而异。每个人的生理情况不同,见红只是阵痛将要开始的征兆,见红之后要1-2天后才会生产,有的人则要4-5天。

  产前见红还没有来的人,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尿不湿。特别是第一次分娩的产妇,见红后不会马上就分娩,所以要耐心地等待。

  见红不意味着立刻阵痛

  很多产妇认为见红了就会马上阵痛,由此精神紧张而把注意力完全地集中在这个上面,导致失眠,失眠又造成身体的疲劳而导致体力下降,其实这样对分娩是十分不利的。要保持好的心情,积极地、耐心地等待,正常进食,保证睡眠,保持体力。

  区分见红和出血

  一般,产妇出血之后,一到两天之内没有什么情况的,就不要过分担心,若是出血止不住,而且还伴随着疼痛的就不是见红,要注意及时就医。

  出血和见红的区分方法

  (1)是否能马上止住

 见红了肚子不痛怎么办 见红后多久会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