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的最佳时间 剖腹产后这样保养恢复快

  由于顺产是非常疼痛的,古代人很多孕妇都是因为顺产而发生了危险,所以现在随着医疗的发展,剖腹产可谓是女性的福音,它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自然分娩的疼痛。那么,剖腹产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剖腹产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剖腹产的佳时间

  如今很多的孕妈们因为怕疼、胎头过大等选择了剖腹产,甚至有的人会选择他们认为的吉时来剖腹产。那么,剖腹产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1、39周以内

  对于健康的准妈妈来说,胎儿在满了39周之后就能够进行剖腹产。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已经发育成熟,并且处在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等到出生以后会患上各类新生儿疾病的可能性也要小一些。同时根据科学的研究发现,大多数胎儿在怀孕37周之后就已经足月,而正常的孕期是40周。所以,在39周的时候进行剖腹产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期。

  2、因人而异

  不过,如果孕妈妈出现特殊的情况,必须要提前进行剖腹产的话,一定不要早于36周,因为这个时间之前的胎儿并没有成熟,若是强行剖腹就有可能会引起很多健康问题。另外,每一位准妈妈的情况并不一样,所以具体剖腹的时间也不能够一概而论。孕妈妈可以多和医生进行沟通,他们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制定分娩的方案,选择好的剖腹时间。

  通过对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剖腹产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因此,准妈妈在这方面必须要多和医生商量,并且认真的听取医生的意见,千万不能够一意孤行,不然会对宝宝的健康和妈妈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危险。

  剖腹产注意事项

  1、放松心态

  产后出院回家后,不要指望自己马上就能恢复正常。因为剖腹产身体大概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的恢复,所以剖腹产后的妈妈们一定要调理好自己的心情,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2、坚持服药

  如果产妇出院的时候,医生开了在家吃的药物,要坚持吃,不要一回家就停止服药。如果在母乳喂养期间,注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含有水杨酸制剂的药物。

  3、大量喝水

  剖腹产后在坐月子期间,产妇一定要大量的喝水,以免发生便秘等;同时喝水也有利于哺乳。

什么时候可以剖腹产 剖腹产注意事项 剖腹产的最佳时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