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胎毒吃什么好 这些食物可解决胎毒烦恼

  胎毒是宝宝在出生后的一些皮肤上出现的问题,那么关于去胎毒的饮食,大家有多少的了解呢?去胎毒吃什么好呢?相信安静很想了解一下,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看一下关于这些方面的情况吧。

  去胎毒吃什么好

  1、绿豆煲老鸽汤

  可以食用绿豆老鸽汤的方法,注意一定要是老鸽子,然后加入绿豆进行煲汤,好是两个小时的时间,只需要喝汤,不需要吃肉,在怀孕8个月后,就可以食用了,也可以用猪肚代替老鸽。

  2、艾叶水煮蛋

  还可以用艾叶煮鸡蛋的方法,蛋不管是什么蛋都可以,一般比较常用的就是鸡蛋了,这样每月吃一次,可以有效的进行去胎毒。

  3、玉米连须煲水

  还可以用玉米的须煲汤喝,放上一点冰糖,这样能够让以后的小孩不会产生黄疸,一周一两次好。

  4、莲篷煮鸡蛋

  莲篷是中药,药房有售。做法:将三个莲篷洗净后放四6碗水煮半小时后放进已熟的鸡蛋再煮大约50分钟,放一点冰糖下去即可以饮用,可以去胎毒,而且吃了鸡蛋生出来的小孩比较白晰。

  5、黄连水

  在孕期的后一个月里,一周喝一次黄连水,你可以去药店里买已磨好的黄连片,买回家用开水冲泡出黄色的水即可,每周喝一杯,就可以了。这样孩子出生很干净,一般不会出疹子。

  6、茉莉花煲鸡蛋

  用晒干了的茉莉花,煮之前把茉莉花洗干净,两碗水,鸡蛋,一起放在锅里煮。待鸡蛋熟了,放入适量的冰糖,融解后即可。建议选用冰糖,比较清润。砂糖很多虫,不太建议食用。茉莉花煮的时间长了会有一点点的苦味,但完全能够接受,不是药的苦味。

什么症状是胎毒 去胎毒吃什么好 胎毒是什么有哪些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