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产吃什么好恢复营养 红糖加一物让您气血足

  女性的身体总是非常的柔弱的,不少的女性在怀孕之后,可能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因此还继续的上班或者是一些体力活,就可能会不小心导致小产,那么,当小产之后一定要好好补身体,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产吃什么好恢复营养?

  小产吃什么好恢复营养

  在小产之后,女性的身体就会非常的虚弱,这可能会比正常的生育更加损害女性的身体, 消耗身体的能量,而且对于女性的身心都是双重的打击,那么,一定要让身体恢复好,否则就可能会影响到下一胎哦!

  因此,在小产之后,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补充营养,调理身体,一定要注意从饮食方面下手,这样的话,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够帮助您的身体更加健康,这样的话才不会影响您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也不影响下一胎的生育哦!

  山楂红糖茶

  营养小提示:山楂活血化瘀,对以恶露量少、色紫黑、腹痛拒按、舌紫黯、舌边有瘀点等为特征的血瘀型恶露不尽有帮助。红糖性温,有益气补血活血化食的作用。

  原料:山楂50克、红糖20克。

  做法:山楂水煎5~10分钟,去渣,取汁50毫升,加红糖,饮服,每日1次,连服5-7天。

  提醒:鉴于红糖的活血作用,过食对身体不利,一般恶露干净后就可停服。

  桂圆红枣粥

  营养小提示:桂圆,性温味甘,益心脾,补气血;具有良好的滋养补益作用。红枣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安神养心、健脾补血的。

  功效:这道食谱适用于产后贫血、心悸失眠、体质虚弱的产妇食用。

  做法

  1、将粳米浸泡15分钟,洗净;干桂圆、红枣去核。

  2、将上述材料加适量的水放入锅内煮成粥,出锅时加红糖少许调味即可。

  西红柿瘦肉汤

  营养小提示:西红柿瘦肉汤有帮助消化、调理胃肠功能的作用。瘦肉中富含的铁质尤其适用于顺产和剖腹产的产妇补血的营养需求。

  做法

  1、将猪肉切成小薄片,加少量盐搅拌;将番茄洗净,切成桔瓣状的块。

  2、锅内先放少许油,再放排骨汤烧开后,放入肉片,稍煮一会,放入番茄,烧开撒入葱花即可。

小产吃什么好恢复营养 小产后注意事项 流产后的饮食原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