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敷面膜吗 教你自制孕妇面膜

  敷面膜是我们都知道的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方式,除了每天在脸上涂护肤品之外,面膜可以更加直接的把精华素覆盖在我们整个脸部。不过孕妇是不是可以用面膜呢?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话,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文章!

  孕妇能敷面膜吗

  孕妇是可以敷面膜的,不过因为女性朋友在孕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会产生变化,皮肤状态可能也会有所改变,所以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比如说你之前是干性皮肤,怀孕之后有可能突然变成了油性肌肤,那么面膜自然也不能再用以前的了。另外面膜的成分也很重要,孕妇不宜使用刺激性太强的面膜。

  可能本身你的皮肤并不敏感,所以选择了一些效果比较明显的面膜,但是它们里面会含有一些刺激的成分,在怀孕之后敷的话可能会对胎儿有影响。

  孕妇敷面膜要注意什么

  1、在怀孕的时候,孕妇朋友以前使用的美白的面膜的,就不要再进行使用了,会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的。

  2、其次,怀孕期间使用的面膜要挑选信得过的大牌子的孕妇专用面膜,如娇韵诗、十月天使、孕肤宝、雅姿美特和蕴妙等。因为大品牌的产品大多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安全性跟有效性方面有所保证。

  3、后,面膜不要天天用。即使是孕妇专用的面膜产品,孕妈们也不能天天使用,以防有些成分被肌肤吸收后过分累积,对孕妈和宝宝造成危害。

  如何自制孕妇面膜

  1、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果是干性过敏性肌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肌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

  隔天一次,具有使肌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肌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2、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肌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孕妈妈肌肤使用,效果良好。

如何自制孕妇面膜 孕妇敷面膜要注意什么 孕妇能敷面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