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 怀孕期间吃什么好

  巧克力是很多女性都爱吃的一种食物,但是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就是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巧克力所含的热量是非常高的,那么哪些人不能吃巧克力?巧克力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

  孕妈妈要少吃巧克力。由于巧克力内含有咖啡因,每块规范大小的巧克力内含有50毫克咖啡因;孕妈妈每日吸取3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可能会导致孕妈妈流产,胎儿体重下降 。但巧克中含有的铜元素对胚胎的正常发育具有重要作用。

  怀孕期间,每天食用不超过100克的巧克力对健康是大有益处的!巧克力内含咖啡因,每块标准大小的巧克力含有50毫克的咖啡因。如果孕妇每日摄取300毫克以上的咖 啡因可能会导致流产,使胎儿体重下降,也有可能导致早产。另外,过多食用巧克力会使一些必需的营养素缺乏,这就会影响孕妇的身体健康,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而且有的 巧克力所含糖分太高,可能诱发孕妇患妊娠期糖尿病。

  哪些人不能吃巧克力

  1、心口痛的人

  巧克力含有一种能刺激胃酸的物质,有心口痛的人要忌食巧克力,特别是吃了巧克力后心口感到灼热的要停止食用。

  2、产妇

  产妇在产后需要给新生儿喂奶。如果巧克力吃的非常多的话,对婴儿的发育会发生不良的影响。巧克力所含的可可碱,会进入母乳内被婴儿吸收,并在婴儿体内积蓄。可可碱能损害神经系统和心脏,并使肌肉松懈,排尿量添加,会使婴儿消化不良,睡觉不稳,哭闹不断。

  3、儿童

  8岁以下儿童不宜吃巧克力,巧克力中含有使神经系统兴奋的物质,会使儿童不易入睡和哭闹不安,严重的话会不自主鼻子流血。

  4、糖尿病患者

  因为巧克力的含糖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所以糖尿病患者应该少吃或着不吃巧克力。糖尿病患者应少吃或不吃巧克力,但可吃无糖巧克力。

哪些人不能吃巧克力 巧克力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怀孕可以吃巧克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