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妊娠纹的方法 这些方法有效祛除妊娠纹

  在我们生活中有些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会有妊娠纹的现象,那您知道去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吗?想有效的去除去妊娠纹的话吃什么好呢,平时我们又该如何预防妊娠纹的发生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去妊娠纹的方法

  第一、多吃含维生素食物

  虽然宝妈在产后都会需要补充大量的食物,但是对于含维生素类的食物补充却不一定会多,大部分宝妈都是什么对孩子好吃什么,自己则是根据爱好,喜欢多吃点,不喜欢就一点不沾。这样的做法显然不好。如果是偏爱吃含维生素的蔬果,那么,自然受益,但是如果是不爱吃蔬果类的,妊娠纹想要消除就难上加难了。

  第二、热敷

  在去除妊娠纹的方法中有一个方法是热敷,这种方法是经过专家认可的,能够帮助宝妈去掉妊娠纹。具体怎么做呢?首先将有妊娠纹的地方洗干净,好是用温水,这样可以打开毛孔,然后将热毛巾敷在上面,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取下来。这种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很单一,效果也一般,但是如果能打配下面的方法就绝了。

  第三、鸡蛋清去妊娠纹

  鸡蛋清的清热解毒效果已经在中医上得到很大的体现,现在很多疾病的治疗都可能用到鸡蛋清。而用鸡蛋清去妊娠纹可以说是一个绝密招数。将蛋清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洗掉,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肌肤变得娇嫩了,妊娠纹也淡了很多。

  不过有一个能更好的发挥其效果的方法,就是用热毛巾敷。做法:洗净有妊娠纹的部位之后,将鸡蛋清均匀的涂抹在上面,然后进行简单的按摩,促进吸收,之后再将热毛巾敷在上面,然后可以在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取下,也可以直接包裹住,等到第二天再取下来,效果都不错。

  除了鸡蛋清之外,也可以用美腹邦之类的护肤产品。因为美腹邦中含有修复肌肤细胞的因子,因此能够帮助受损的肌肤纤维迅速恢复到产前的状态,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

  第四、吃巧克力

  看到这个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很多宝妈要偷笑了吧。吃巧克力可是容易发胖的,但是如果能消除让人讨厌的妊娠纹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在意。巧克力中的可可脂中含有一种酶,这种酶能够减少皮肤组织的破坏,进而调理肌肤,让肌肤更有韧性,所以喜欢吃巧克力的宝妈,不妨吃一两块,既能解馋还能去妊娠纹,一举两得。

  如果预防妊娠纹

  1、控制体重增长

  想要有效的预防妊娠纹的出现的话,平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这是因为孕期体重增长过快,就容易长妊娠纹。所以将自己的特征控制的一定的范围之内就能有效的阻止妊娠纹的发生。

  2、均衡饮食

  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而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避免摄取太油、甜食(容易肥胖)、太咸(容易水肿)的食物。

去妊娠纹吃什么好 去妊娠纹的方法 如何预防妊娠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