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产后容易患哪些疾病 这4种疾病比较常见

  新生命的出现总会给人们带来希望和幸福,但是这个过程中产妇的辛苦却很少有人能看见,除了生育的痛苦,产后的女性也会面临着很多考验,一些疾病会偷偷找上门。产后女性容易患哪些疾病呢?

  女性产后容易患哪些疾病

  1、晚期产后出血

  晚期产后出血主要是在生产之后的24小时内,子宫出现大量出血的情况,这会严重影响产妇的健康。晚期产后出血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子宫内没有将生产时产生的物质清理干净,也有可能是子宫的收缩力不足、伤口恢复不佳,还有可能是感染了一些病毒导致的。

晚期产后出血主要是在生产之后的24小时内

  出现晚期产后出血的几率是比较低的,通常会有阴道出血、肚子痛、头晕等症状出现,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还有可能导致休克,甚至会危害生命安全。

  2、盆底肌功能障碍

  女性朋友在分娩的过程中会因为胎儿压迫盆底而损伤盆底的筋膜、肌肉、韧带,分娩之后,盆底肌没有及时恢复张力,从而出现功能障碍。通常会有盆腔器脏脱垂,咳嗽、跑跳时会有尿失禁的症状出现。

  建议在产后进行凯格尔运动,加强对盆底肌的锻炼,要注意休息,不要过早从事体力劳动。

盆底肌功能障碍

  3、感染相关疾病

  在产褥期内,很容易出现感染,因为此时的阴道环境比较脆弱,子宫的功能也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容易因为微生物入侵到而导致生殖器感染,比如阴道炎、子宫感染、腹腔感染等。

产后需要如何护理 女性产后容易患哪些疾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