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吃多了会怎样 桂圆有哪些功效

  桂圆是一种日常生活中常会捡到的保健品,桂圆对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吃桂圆要注意分量,桂圆吃多的话反而会让身体不适。那么桂圆吃多了会怎么样呢?桂圆都有哪些吃法?桂圆有哪些功效与作用?桂圆吃多了会怎么样?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桂圆吃多了会怎样

  干桂圆和荔枝一样,属于很补的水果。如果吃多的话,就容易上火。而且除了上火之外,干桂圆的糖分是很高的,吃多了会发胖。每次吃干桂圆多不要超过二十粒。偶尔吃多没关系,但是经常吃多的话,可能会造成身体的 不适哦。

  干桂圆吃多会上火

  干桂圆属于比较滋补的干果,其实桂圆和荔枝一样都是不能多吃的,有些人吃多了干桂圆可能在第二天脸上就长了好几颗痘痘,还有可能出现喉咙痛的问题。

  干桂圆吃多会胖

  干桂圆每100g的热量为273大卡,每100克干桂圆的热量大概占到了一个成年人每天摄入总热量的12%。所以贪吃干桂圆要小心堕落成折翼的天使。

  干桂圆吃多会流鼻血

  虽然桂圆看起来干扁扁的,并且非常补身体。但是如果桂圆吃多的话,太补了就会容易导致流鼻血的哦。所以吃桂圆的时候一定要适量。

  桂圆都有哪些吃法

  干桂圆通常直接开壳就可以吃了。也有很多人会喜欢用它来泡水,可以加一些菊花或者是红枣来泡,都是不错的选择。干桂圆还可以用来煲汤。在猪骨汤、鸡肉汤中放一些干桂圆,特别适合孕妇和产后妈妈食用。

  莲子桂圆红枣粥

  原料:莲子、干桂圆、糯米、红枣、陈皮、白糖。

  做法:

  1、桂圆打开壳后洗净,糯米也要淘洗干净哟。

  2、之后洗净红枣、莲子,莲子记得去心哦,因为比较苦。

  3、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将糯米、莲子、干桂圆肉、红枣、陈皮都倒入锅里边。

  4、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煲半个小时左右就ok。

  5、记得要煮到糯米开花哟,后加入白糖就可开吃了。

  黑糖干桂圆红枣cake

  原料:黑糖、红枣、低筋面粉、干桂圆、白糖。

  做法:

  1、桂圆打开壳后洗净,红枣冲一冲水即可。

  2、将红枣、干桂圆放过锅中小火煮沸,之后倒入汁。

  3、开2-3个鸡蛋,加入白糖用打蛋器打至浓稠,之后加入低筋面粉。

  4、将红枣干桂圆的汤汁和奶油一起搅拌之后加热到69度。

桂圆上火吗 桂圆吃多了会怎样 桂圆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