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快速有效的减肥
杜琳

杜琳

东直门医院针灸科 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教授 ,北京针灸学会会员。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快速有效的减肥

  收藏文章 分类:中医养生

  可以帮助快速有效减肥的运动方式有游泳、快跑、慢跑、健身操、广场舞、快走、慢走等。运动减肥药注意持之以恒,运动后切忌暴饮暴食。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快速有效的减肥

  杜琳:快速有效的减肥的这种运动,一个是运动种类的选择,再有一个是运动时间,一个持续性的一个选择,那么根据我们的经验来看,各种运动都能够消耗能量,都有减肥的作用,我们认为消耗能量最大的是游泳。

  它每小时要消耗1100大卡的热量,所以我们认为首选的是游泳。那么其次的选择,如果没有条件呢,我们可以选择跑步,不管是快速的跑步也好,还是速度慢一点的慢跑也好,它都每一个小时都能消耗600到700大卡的热量,所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如果你的体能不能够支持这个跑步的话,那么你做一些有氧活动的健身操,各种各样的健身操,甚至广场舞,都可以达到一个有效的减肥。

  如果你觉得广场舞还是特别特别的痛苦的话,你可以用那个慢走或快走的方式,这些都不需要场地,也不需要装备都能够完成的。那么我们就谈到这个,那用多长时间,那么我们认为这种减肥都不是一个,你今天游一万米就能减2斤的这么一个过程。

  它都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时间的坚持,那么只有坚持住了,你在身体里储存的脂肪才能够被消耗下去,才能够达到一个减肥的作用,那么你不管采用哪种方式减肥,你都要记住,你减肥运动之后补充水分,补充这些矿物质是正常的,就是千万别再大吃一顿。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储真真

    储真真,女,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肿

  • 尹志超

    副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
  • 杜琳

    杜琳,女,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并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
  • 冯淬灵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93年留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工作至今,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先
  • 高思华

    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同年考取
  • 段昱方

    在北京中医医院肾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为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炳厚学术经验继承人。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