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杜琳

杜琳

东直门医院针灸科 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教授 ,北京针灸学会会员。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收藏文章 分类:中医养生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每骑一个小时自行车,大概可以耗能180到200千卡,如果要选择骑自行车的运动方式减肥,一定要注意坚持。

  骑自行车可以减肥吗

  杜琳:骑自行车也是可以减肥的,就像我们从前说过的,任何一项运动都是帮助自己的身体储存的这些能量的一个耗散的一个过程,所以说骑自行车这个运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运动。

  但是经过我们的检索,我们会发现,骑自行车这项运动的耗能不是特别的大,他每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大概耗能要耗到180到200千卡,那就是说你要是想用这种方法减肥的话。

  你要骑自行车的时间一定要比较的长久,这样的话你才能够达到这个消耗能量的一个方式。同时你要记住,就是在这个运动之后补充的水,补充电解质没有问题,你就不要再这个骑了几个小时之后暴搓一顿,这种方法如果你这么做了,就等于你没有减肥,结果反而可能是增肥,要小心这一点就可以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储真真

    储真真,女,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临床医学博士。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肿

  • 尹志超

    副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应用推广工作委员会会长。
  • 杜琳

    杜琳,女,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并获得学士学位。2003年北京中医药大
  • 冯淬灵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1993年留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工作至今,承担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先
  • 高思华

    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部主任。1978年毕业于山东中医学院中医系,同年考取
  • 段昱方

    在北京中医医院肾内科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为第四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张炳厚学术经验继承人。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