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白有奇效的七种蔬菜 让你肤白似雪(5)

  3大美白食谱让你越变越美

  豌豆炒虾仁

  原料:虾仁250克,嫩豌豆100克,鸡汤25毫升,料酒10克,精盐1克,味精1.5克,湿淀粉5克,豆油750克(实耗50克),芝麻油10克,辣椒面15克。

  操作:

  1、将嫩豌豆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用淡盐水氽一下,待用;

  2、炒锅中火烧热,放入豆油,待三成热时,将虾仁入锅,快速用竹筷划散,炸约10秒钟,倒入漏勺,控油(炸时要掌握热锅,冷油,快速,则不粘锅);

  3、炒锅内留25克底油,烧热,投入辣椒,稍炒一下,放入豌豆,翻炒几下,再烹入料酒、鸡汤、盐、味精,随即放入虾仁,用湿淀粉勾薄芡,将炒锅颠翻几下,淋上芝麻油,出锅,入盘,即可。

  咸蛋黄三文鱼

  原料:三文鱼150克,咸蛋黄4只,鸡蛋1只,生粉50克,柠檬汁、味精、盐各适量。

  操作:

  1、三文鱼切成条加入调味和柠檬汁少许,拌匀。放入生粉少许,加1个鸡蛋,和匀,放入油锅炸熟捞出。

  2、咸蛋黄蒸熟压碎。锅中放入少许油,倒入咸蛋黄,加入味精,再倒入鱼条,翻锅装盆即可。

  3、盆中可用南瓜、莴苣、蘑菇摆成扇形作装饰。

  牛奶西红柿

  原料:鲜牛奶200克,西红柿2个,鸡蛋3个,淀粉、细盐适量,胡椒粉、绿菜叶、油、白糖备少许。

  操作:

  1、将西红柿洗净,切成月牙块;淀粉用鲜牛奶调成汁;鸡蛋煎成荷包蛋,待用。

  2、锅内放油少许,油热后放人切好的西红柿,翻炒儿下,加细盐适量,随后把调好的奶汁倒入锅内,搅匀。

  3、将荷包蛋摊在锅里,加少许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炖3 分钟,再加味精少许,翻炒一下,出锅装盆。

  4、用新鲜的绿色蔬菜叶少许,切碎撒在盘上,点缀一下即可。

  结语:女人追求的无非就是美丽、青春不老,而拥有白嫩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从现在开始就按小编为你提供的方法试试吧,说不定用不了多久就能显奇效哦~

皮肤保养 美白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