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缓衰老 让你青春永驻的秘籍(2)

  秘方二:灵芝鹌鹑蛋汤

  ◆需要的材料:鹌鹑蛋12个,灵芝60克,红枣12个。

  ◆怎么样做呢:

 

  1、将灵芝洗净,切成细块;红枣(去核)洗净;鹌鹑蛋煮熟,去壳。

  2、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至灵芝出味,加白糖适量,再煲沸即成。

  具有补血益精、悦色减皱功效。

  秘方三:美肤祛皱饮

  ◆需要的材料: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

  ◆怎么样做呢:

 

  1、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同搅汁;

  2、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饮用。

  ◆怎么吃有效:每日1-2次。经常服用具有丰肌泽肤及减轻皮肤皱纹功效,使皮肤嫩白红润,富有光泽。

延缓衰老 抗衰老 秘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