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种易致痛经食物美女务碰(4)

  喝对茶饮缓解痛经

  痛经吃什么好呢?经期前2天~1周前即可开始饮用,缓减疼痛的效果较佳。经期第一天也可饮用,但要注意连续喝3天就要停止,以免经血排出过多。以下做法皆相同,将材料皆分成4份,每份加250c.c。沸水,焖约5~10分钟,加入红糖,即可饮用,2天内喝完。

  火热型茶饮

  适合经血鲜红、量多,阴部有异味,易便秘者。

  材料:益母草、白芍、黄芩、延胡索各3钱,香附2钱,当归1.5钱,红糖适量。

  功效:益母草活血利水;香附抗菌,抑制子宫收缩;当归去瘀血;白芍可镇痛;黄芩消炎;延胡索行气;红糖补血排毒。

痛经 痛经吃什么 经期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