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早白9克星 拥有乌黑秀发(4)

  3 琥珀莲子(中医验方)

  主治:早衰发白,体力不支。

  配方:莲子 300 克,桂圆肉 100 克。冰糖、糖桂花。

 

  用法:放清水先将莲子烧沸,改为小火炖约 30 分钟捞出待用。用一颗桂圆肉包一粒莲子仁,放入砂锅内加冰糖烧沸,改小火炖至熟烂,倒入糖桂花即成。

  4 淮药芝麻糊

  主治:病后体弱,须发早白。

  配方:淮山药15 克,黑芝麻、冰糖各120 克,玫瑰糖6 克,鲜牛奶200 克,粳米60 克。

 

  用法:将粳米洗净,用清水浸泡 1 小时,捞出沥干,淮山药切成小颗粒,黑芝麻炒香,将以上三物放入盆中,加水和鲜牛奶拌匀,磨碎后滤出细茸待用,锅中加入清水、冰糖,溶化过滤,烧开后将粳米、山药、芝麻 3 味的浆汁慢慢倒入锅内,加入玫瑰糖,不断搅拌成糊,熟后起锅即成,可供早晚餐食。

头发早白 白发 白发如何变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