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美肤养颜方法 让你瞬间变身白皙美人(5)

  3.皮肤黑的人可以变得像明星一样白吗?

  如果美白产品能够有彻底改变肤色的神奇功效的话,世界上也就不用分各色人种了。我们需要做的是和自身的肤色相比较,要看自己的肤色是不是比以前更为均匀了或是细白了,这才是重要的。一个人白的肤色大概与大腿内侧的皮肤差不多。

 

  4.每天敷面膜美白好吗?

  美白的面膜不能多敷,一般美白面膜都含有果酸成分,有一定的去角质的作用。补水面膜可以多敷一些,但一定要看清其中没有刺激的成分才行。而且,可以每天使用的面膜,其外包装上都会注明。

  5.大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在粉尘很多的环境下,如何让自己的肌肤保持通透白净呢?

  对于身边的环境我们没有很好的办法来隔绝它,只能很好的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在肌肤遭受了一天的摧残后,回到家中,一定要彻底的卸妆和清洁肌肤,好好保养。

 

  专业人士强调不要相信速效美白保湿产品的功效,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湿保养一般需要持续45-60天,为求肌肤白嫩,这是一段绝对值得投资且尚不算长的等待时间。

  总结:想要肌肤美白起来,那么就要用对方法,小编以上推荐的这些美白妙招以及一些饮食美白方法,美眉们,一定要试试哦,简单易做,并且效果是非常快速的。

如何美白 皮肤美白 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