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瘦身吃4类粗粮 月减15斤没问题

  编者按:夏季到了,衣服穿得是越来越薄,越来越少,对于身材好的人来说,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对于胖美眉,这给它们带来了极大的烦恼,那么怎么样可以排除烦恼呢?夏季如何减肥?吃什么减肥?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减肥美食,以及一些夏季减肥瑜伽,赶快到下文看看学学快速减肥高招吧。

  夏季瘦身吃4类粗粮 月减15斤没问题

  吃减肥药、节食、抽脂,减肥似乎就是跟这些恐怖而痛苦的事情联系在一起的。其实粗粮就是很好的减肥利器。下面推荐四种粗粮做法,想减肥的MM学学吧。

  一、吃粗粮为什么能瘦身

  粗粮又称膳食纤维,拥有强大的清肠能力,膳食纤维在吸收水分的同时,还会吸附许多营养物质,阻碍营养吸收。此外,膳食纤维中不能被消化的物质,往往是厌氧微生物大量繁殖所需要,肠道内大量细菌的增殖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能力。

  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

  二、粗粮超强瘦身力解析

  1、阻碍营养吸收

  在胃肠道的食物中,膳食纤维在吸收水分的同时,还会吸附许多营养物质,阻碍营养吸收。此外,膳食纤维中不能被消化的物质,往往是厌氧微生物大量繁殖所需要,肠道内大量细菌的增殖可以刺激肠道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能力。

  2、不能或很少能从中获取能量

  人们主要是从瓜果蔬菜和谷物等植物源食品中获得膳食纤维的,但其中可消化植物纤维所含的能量非常低。因此,人们从中能获取的能量是很少的。粗纤维尽管含有丰富能量,但因为人体内没有纤维分解酶,不能分解粗纤维,也就不能从中获得能量。

  3、促进胃肠蠕动

  膳食纤维的持水性具有海绵功能,能够调节肠壁对葡萄糖和脂肪的吸收功能,促进脂肪分解,加速胃肠蠕动,降脂作用十分明显。

减肥方法 减肥瑜伽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