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补过了 不长高还生病

  编者按:为了让宝宝长的更加的高。很多妈妈都会选择给宝宝补钙。可是为什么有的宝宝不但不长个子,甚至还是老生病。补钙补的多了是不是真的不好呢?

  钙补过了 不长高还生病

  摄入足够母乳或配方奶粉,1岁前的孩子不缺钙—

  外国妈妈谈补钙:

  摄入足量乳制品 从平常饮食中补

  国外妈妈是怎么给孩子补钙的呢?下面是两位国外妈妈所分享的一些经验和心得。

  妈妈一:为什么在国外,很多孩子不补钙呢?很简单,看看国外孩子的饮食就知道了。奶品是人们日常饮食,无论添加辅食与否,都要保证孩子摄入700毫升以上的奶制品,西方人从小就习惯吃乳制品、牛排、鸡块,所以体质好,也不缺钙。中国的妈妈们,从小就不喝奶,缺钙,哺乳时自然也难以满足孩子的需要。

  妈妈二:提起补钙,中西方的差异还是很大的。国外之所以不特别强调补钙,是因为营养师一直提倡钙的来源要尽量从平常的饮食上补充,信奉要食补不药补的原则。我的女儿一直都沒有吃过钙片或钙剂,牙齿骨骼发育都很正常。

乳制品 宝宝补钙 宝宝补钙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