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可提高免疫力预防糖尿病(3)

  吃水果吃多少?

  应该多看看血糖仪

  对于能够吃水果的血糖稳定的糖尿病患者,究竟吃多少水果的量才是合适的呢?

  理论上,每100g新鲜水果产生的能量约为20-100千卡,一般情况下,血糖控制稳定的糖尿病患者,每天可以吃100g作用的水果,如果每天吃新鲜水果接近200g,则应该从当天的主食量中剪掉25g,以免总能量超标。

  此外,不同的水果,不同的糖尿病患者在吃水果后究竟会达到什么样的血糖状况是有个体差异的,每一个糖尿病患者都应该养成吃水果后检测两小时血糖的习惯,如果血糖超过10mmol/L,下次再吃水果时就应该注意减少进食水果的量。

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糖尿病的治疗 草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