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季节 做SPA的注意事项

  编者按:寒冷的冬天,很多女性都喜欢泡一个舒服的SPA浴,不过亲爱的姐妹们,冬季做SPA禁忌你知多少?如何做头发SPA保养?眼部的SPA操又该怎么做呢?

  寒冷季节 做SPA的注意事项

  冬季哪些SPA项目适合女性做呢?

  女性的身体一般偏寒的居多,到了冬季,气温骤降,便是寒上加寒,所以女性在冬季适合做一些泡浴。泡浴能够利用水温本身对皮肤、经络、穴位的刺激和药物的透皮吸收,达到治疗疾病、排毒养颜、养生保健的目的。它不同于一般的洗浴、温泉浴等,而是按照中医辨证施治的原则,根据不同的疾病,加入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舒适无任何毒副作用。

  泡浴有哪些好处呢?

  泡浴有助于改善睡眠,消除疲劳;入浴后,皮肤汗腺分泌加快,促进皮肤毒素的排泄;泡浴还能加强人体的免疫力和神经调节能力,有效地预防感冒;它能显著地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舒经活络,从而改善肌肉酸胀等现象;在泡澡过程中可发现,平时很少排气者,在泡浴中会有排气现象,说明泡浴促进加速肠胃的蠕动,健脾助消化,促使排便畅通;它还能促进脂肪燃烧、促进新陈代谢 ,强化排毒,净化毒素 ,利用水的阻力,锻炼美丽曲线;泡浴还能促进产道和子宫的修复、收缩、止血清宫、消炎杀菌、预防妇科病。

  在做泡浴前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在做泡浴前既不能空腹或吃得太饱,也不能饮酒。在泡浴前还不能过累,因为泡澡本来就是帮助消耗能量。此外,在泡浴后,要适当地吃一点点心或者喝一些红茶之类的,补充能量。

SPA SPA操 SPA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