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健身操 健身办公两手抓(2)

  双腿撞击瘦大腿内侧

  坐在椅子上,双手扶着大腿,双脚脚踝紧贴,感觉大腿内侧绷紧。双腿张开时快速紧合,两膝盖相撞。可以在双腿间夹一个枕头或者书本来缓冲膝盖的撞击力。

  提脚瘦腿收腹小动作

  step1 抬头挺胸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挺直,双手抓住椅子支撑身体。慢慢提起右膝盖,在脚板离地15厘米处保持5秒,然后慢慢将脚放下。双腿交替重复5次。

  step2 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挺直,双手抓住椅子支撑身体。慢慢将双腿同时提起,在脚板离地15厘米处保持5秒,然后慢慢将脚放下。重复5次。

  呼吸瘦腰技法

  做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膝盖处,吸气的同时腹部慢慢收紧,并保持5秒,然后呼气放松腹部。重复动作5次。

  椅子扭腰收腹

  做在椅子上,双手放在胸前,慢慢向右扭腰,双手抓住椅背保持5秒,然后回到初始动作。左右交替进行10次。

体育健身 体育操指南 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