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 大明星透露美白机密(4)

  快速密集美白,有可能就像是为皮肤下一场大雨,甚至是山洪,其结果是皮肤可能在短时间内承受了“厚礼”,但是皮肤却未必能够在短时间内完全消受这些。如果过度强调快速密集,还有可能给皮肤造成额外的压力。

  2. 美白产品的浓度与时效

  快速密集美白产品,通常会强调所含的美白活性成分高于一般的美白产品,或者密集高频率地使用产品,这样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的效果。活性成分含量确实能够增强效果,这并不夸张,但是仍然需要时间才能够见效,否则不符合实际皮肤生理代谢的规律。

  速密集美白之后,并不是说你就不能够继续使用这样的高浓度产品,也不是每年必须要使用几次这样的快速密集美白产品才能够达到效果,更不是每年不可以超过几次使用这样的产品。

快速美白 美容护肤 美白产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