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 大明星透露美白机密

  编者按:夏季刚离去,大家是不是都变成黑人了。今天林嘉欣教给你美白小方法。从里到外的白。赶紧来看看吧。

  美白小方法 林嘉欣教给你

  林嘉欣独家美白小方法,简单易学,让您在这个夏天不再成为“黑里俏”,我们要高声呼喊我们要”美白”!

  林嘉欣平时拍戏工作非常辛苦,经常熬夜,但肤质依然十分出色,白皙剔透,究竟有什么秘诀呢?平时很少化妆的她对化妆品没什么使用心得,但讲到护肤和美容嘉欣是绝不马虎的。从学生时代起,嘉欣就爱钻研各种DIY美容方法了。

  想要拥有内外通透、健康自然的立体透白,从肌肤里层自然透出的健康光彩的白皙肌肤,去角质是美白的第一步。每周会用磨砂膏彻底清洁去死皮一下下,不必去买市面上什么去角质霜,只要拿瓶橄榄油,加上适量砂糖 “橄榄油可以滋润皮肤,砂糖不要买太细,也不要太大颗,这样就能去角质,一周一次。”

快速美白 美容护肤 美白产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