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自制晒后强补水面膜(4)

  测测你是面膜控么

  你真的是面膜控么?

  1、面膜的数量在你所有护肤品里高居榜首?

  2、只要出现新的面膜,就会忍不住买。

  3、每天不敷面膜就会觉得无法安然入睡。

  4、出差什么都能忘,但是每天要敷的面膜都会备齐。

  如果你有3条符合你已经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面膜控了。

  美容编辑坦白

  我自己已经占全了上述四条,离了面膜没法活。不过,通过多年的敷膜经验中,也慢慢悟出了点心得——做面膜控,不做面膜的俘虏!

  1、敏感时期好避免敷美白或者控油的面膜。保湿补水的也需要成分简单,否则对皮肤没好处。

  2、不要给自己规定要天天敷面膜,除非是需要急救或者短时间焕颜。那可以制定一个7天急救方案。其他时间还是隔天做或者一周两次即可。天天填鸭式喂养肌肤,只会造成消化不良,浪费钱不说还毁皮肤。

  3、用面膜别贪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好面膜是能够让你肌肤有所改善的,所以别只重视即时效果,要有耐心看长期的改变。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自制面膜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