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自制晒后强补水面膜

  编者按:面膜是女士美容的必备品,那么,对于面膜你还在使用购买的成品面膜吗?自制面膜各个有效哦。那么,晒后如何自制补水面膜?女士美容指南带你揭晓。

  女士美容 自制晒后强补水面膜

  胡萝卜鸡蛋面膜

  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和水分能有效修护晒后的皮肤组织,同时更可补充晒后丢失的大量水分,减少细纹的出现,蛋黄则有收紧毛孔的功效,可保持皮肤细致光滑。

  做法:将新鲜的胡萝卜去皮后磨成茸,再加入蛋黄搅拌至均匀,晒后把面膜涂在洁净的皮肤上,保持约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黄瓜蛋清面膜

  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帮助皮肤很好的吸收水分并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是效果很不错的晒后修复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过敏性的皮肤要谨慎选择。

  做法:根据脸型的大小,选择1-1.5个番茄,将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在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蜂蜜和面粉调匀即可。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西瓜皮面膜

  冰冰凉的西瓜人人爱,但是西瓜皮却被丢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样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够帮助面部补充水分,并期待快速降温的效果。

  做法:取西瓜皮适量大小,将外边硬厚的绿色皮削掉,然后将西瓜皮榨汁,与蜂蜜混合即可。直接将此面膜涂抹在脸部周围的皮肤上,保持15-20分钟后即可清洗干净。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自制面膜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