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小细节助你红颜长驻

  编者按:对于女人来说可怕的就是容颜老去,青春不在,有什么办法可以延缓衰老,让我们不要那么快老去呢?下面十个小细节,可以帮你做到哦!

  10个小细节助你红颜长驻

  抗衰老应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了吧。其实平时注意一些小细节就可以轻轻松松做到抵抗衰老,留住美丽。给你支了10个小招式,希望你能坚持做下去,它们能帮你延缓衰老,留住青春。

  1.注意各种营养元素的摄取

  首先应当注意蛋白质的摄取,它可以保证你的生命活力及保证各种生命活动有序进行。可以降低血压、缓冲贫血、促进抗体的合成,有预防感冒、增强肝脾的功能等作用。常见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鸡蛋、鱼类、牛奶及奶制品、坚果、豆类等。>>>中医5闺房秘方 通便排毒又养颜

  其次,还要注意各种维生素的吸收,特别是维生素E,有消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的作用。常见的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麦芽、大豆、菠菜、紫甘蓝、坚果等。

  有助于抗衰老的微量元素还有茄红素,富含茄红素的食物有番茄、茄子、西瓜、葡萄柚等。

  花青素可以抗衰老,且颜色越深,抗衰老的效果则越强。所以黑色食物都有很好的抗衰老的作用,例如黑米、黑豆、黑木耳等。>>>养血美颜又增寿 5平价养生菜

  很多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的苦恼,这个是该摄取充足的纤维素。纤维素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常见含有纤维素的食物有:笋类、辣椒、发菜、香菇、银耳、木耳、桑椹、樱桃、枣、石榴、苹果、鸭梨等。

  2.坚持吃健康的早餐

  营养的早餐能够给人带来足以应付一整天劳累工作的精气,不吃早餐危害很大!不仅会伤害肠胃,还会使你感到疲倦、头痛,长期不吃早餐,皮肤干燥、容易产生皱纹,还容易引发肠胃疾病,而且特别容易加速衰老。所以提醒各位不注重早餐的,正视早餐的重要性,要吃饱更要吃好。

  早餐好涵盖了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等食物。以达到营养全面的效果。

卵巢保养 延缓衰老 美白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