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 红酒养颜面膜DIY

  编者按:女人们在平时都十分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对于美容护肤。而今天小编教大家红酒美容秘法,红酒面膜DIY养颜魔法,赶快来学吧。

  女士美容 红酒养颜面膜DIY

  红酒养颜魔法1

  美肌关键点:去死皮、滋润肌肤

  美肌原动力:以葡萄酿成的红酒,属于碱性的含酒精饮料,含有丰富的镁、钙、钾、铁等矿物质及维生素,可以有效去除肌肤老化死皮并滋养肌肤。

  材料:准备300ml红酒、1个压缩面膜,1个塑料容器

  做法:将塑料容器洗净晾干后,把压缩面膜纸放入容器中,再倒入红酒,直到面膜纸涨大即可。用泡好的面膜敷在洗净的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取下即可。

  美肌魔法:每周选一天沐浴前敷,洗澡时用指腹轻轻按摩,可去除面部死皮,效果更佳。

  编辑提醒:这种红酒面膜好晚上使用,因为肌肤死皮去除后如果出门晒太阳,反而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另外,本身肌肤对酒精过敏的JM好不要使用这种面膜。

  红酒养颜魔法2

  美肌关键点:美白、紧致肌肤

  美肌原动力:含有丰富的葡萄多酚,能刺激肌肤的黯沉素减退和代谢,美白效果佳。

  美肌材料:准备20ml红酒,2匙蜂蜜、5g珍珠粉、1张普通面膜纸及1个容器

  做法;将准备的原料放在干净的容器中搅拌均匀即可。

  美肌魔法:洗净双手,轻轻将面膜均匀涂抹于脸上盖上面膜纸,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红酒面膜DIY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