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3觉” 婴儿肌肤随你来

  编者按:女人一生都在做的事情就是美容养颜了,那么如何养颜效果好呢?今天小编给各位美眉推荐一些护肤养颜高招,一起去下文看看学学吧!

  睡好“3觉” 婴儿肌肤随你来

  睡个好觉,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充满活力;相反则无精打采,神不守舍。 对女性来说,睡眠除了与健康密切相关,还对美容养颜起着关键作用。选择佳的时间,养成合理的睡眠习惯往往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睡眠质量还受入睡时精神状态影响。如果入睡前想烦心事情,会降低睡眠质量。美国研究人员研究发现,夫妻白天闹别扭,双方晚上睡眠质量往往较差;相反,如果夫妻晚上睡眠不好,第二天夫妻关系也会受影响。

  人的生命中,大约有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个好觉,会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充满活力;相反则无精打采,神不守舍。 对女性来说,睡眠除了与健康密切相关,还对美容养颜起着关键作用。选择佳的时间,养成合理的睡眠习惯往往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子午觉

  “子午觉”指的是子时(晚上23点到凌晨1点)和午时(中午11点到下午1点)这两段时间的睡眠。据《黄帝内经》的睡眠理论,子时阴 气盛,阳气衰弱,此时睡眠效果好,睡眠质量也高。午时阳气盛,阴气衰弱,“阴气尽则寐”,所以午时也应睡觉。不过午休“小憩”半小时即可,否则会影响晚上睡眠。多睡子午觉,不失为保持健康的好方法。

吃什么美容养颜 如何养颜 美容养颜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