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习惯是女性妇科病的祸首(3)

  预防妇科病之厕所小细节

  1、卫生巾质量是否可靠

  专家指出,女性经期身体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疾病的侵害,因此女性朋友在经期尤其要注意个人卫生。

  在选择卫生棉和护垫时应首选质量、信誉有保证的品牌,千万不要使用表面有霉斑或包装有破损的卫生巾。

  另外,普通卫生巾连续使用两小时后,表层细菌总数可达每平方厘米100个以上,卫生巾在此期间的二次污染会严重损害妇女健康。

  因此,卫生巾应两小时换一次,尽量选用透气性比较好的。

  2、卫生纸隐患大

  使用没有经过卫生消毒处理的纸来垫马桶垫圈同样带来了感染疾病的风险。

  对于男性患者来说,绝大多数性传播疾病是由性生活感染的,仅有极少数是因为其他途径的接触。然而女性患者感染的途径则要多很多。

  常见的是使用的卫生纸没有经过严格消毒,或者卫生纸制造工艺不严格,有些甚至是回收的废纸经过粗糙加工而成,给女性的健康带来巨大威胁。

  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在外面如厕时尽量不要用餐馆、宾馆提供的餐巾纸和卫生纸,好自带质量可靠的卫生纸。

  总结:妇科病是潜在女士生活中的大健康威胁,因此,女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生活清洁,学会养生保健才是预防妇科病的关键。那么,以上小编准备妇科病预防宝典来学习下吧。

养生保健 女人 女性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