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最显老的致命细节 你该如何挽救

  编者按:女人们每天“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什么美白、保湿、抗皱各种肌肤护理方纷纷派上用场。可是亲爱的,小心这6种显老的致命细节让你看起来老10岁!那么皮肤保养,如何挽救?

  致命细节1、脖颈

  紧致、光滑的纤纤玉颈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挺拔、有活力,如果颈部肌肤粗糙、暗淡、细纹丛生,那么,哪怕你的面部肌肤再白净光滑也会因为颈部的衰老痕迹而打了折扣,所以颈部保养必须重视起来!

  重点击破

  A纹路横生

  颈部肌肤只有面部的二分之一,所以储水能力、弹性纤维都会相应减少,如果不注重颈部肌肤的保养,很容易因为缺水而变得粗糙暗沉、纹路增多。专家建议,25 岁开始就要开始使用专业颈霜,很多人认为应该由下而上涂抹颈霜来起到提拉效果,其实这是错误手法,专家告诉我们,颈霜应该用双手交替轻握颈部至上而下涂抹,更能促进颈部循环、抚平颈部细纹。>>>月经周期保养6大秘诀打造好肌肤

  B松弛臃肿

  颈部是全身上下运动强度和幅度少的部位,这是颈部肌肤更容易变得松弛、臃肿的关键原因。不难发现,常练瑜伽的人颈部肌肤格外光滑无纹、紧致纤长,那是因为瑜伽招式非常重视颈部这个身体的灵魂连接部位,通过抻拉、扭转的动作来让颈部变得灵活,以保证整个身体的顺畅传导与循环。推荐一个平时在办公室就可以练习的颈部瑜伽操:深吸一口气的同时把头抬到大程度,随着呼气再低头尽量让下巴抵住锁骨窝,如此重复10-20 次;然后随着吸气把头转向左侧或右侧,呼气回到正中,吸气转向反方向,呼气回到正中,如此重复10-20 次。充分活动颈部不仅能让颈部紧致纤长,还能维护颈椎健康。

  致命细节2、指尖

  你懂的,手是你的第二张脸,所以格外留意,但你或许没有发现,手背肌肤质感没问题,可是指甲凹凸不平、倒刺横生,恰恰忽视了手指尖这个部位,无论是指甲还是指甲边缘的肌肤,如果缺乏足够的营养,会变得暗淡而粗糙。>>>蜂蜜美白靓肤抗皱纹 4秘方给你妙龄芳颜

  重点击破

  A甲面暗淡

  指甲的新陈代谢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缓,渐渐的,指甲表面的光泽就会失去,再加上频繁地涂抹指甲油、美甲贴片等等,使得指甲的表面越来越薄,于是你就会陷入不得不涂抹甲油来掩盖暗淡甲色的恶性循环,指甲受损也就越来越严重。如果你的指甲已经受损,建议一周去美甲机构做一次指甲护理,也可以购买专业的营养油,每天早晚涂抹在指甲表面,并且停止涂抹有刺激性的指甲油,更不要进行甲面打磨或是美甲贴片。

抗衰老 最显老的致命细节 皮肤保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