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养生之垂钓 3种不同鱼钩的绑法

  编者按:钓鱼除了要技巧高超之外,还要有一手的好工具,随时根据不同的钓点和不同的鱼种来选择合适的鱼钩,这就需要你能了解鱼钩的绑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3种常见鱼钩的绑法,快来看看吧。

  教你串钩的绑法

  串钩钓的范围很广,所钓的对象鱼也很多。但串钩钓不同于炸弹钩钓,它施钓效果好,诱鱼的效果欠缺。为此,我们在使用串钩钓时,要先会串钩的绑法。

  一条主线粗点(3号左右)长度看自己喜欢多长,一般25厘米左右,子线(1.5号)绑好钩子以后5-6厘米长。

  一般一根主线绑5个钩子,钩子隔开绑主线的距离也是5-6厘米左右,主线底下挂个串钩用的坠子压杆子用的。软杆子就用的小点,超硬的就用大点的坠子。

  教你朝天钩的绑法

  朝天钩多用于江南一带传统钓法,铅坠直接焊在钩柄上,不用子线,主线直接绑钩了,其特点是入水落底后钩背着底,钩尖朝上,故得名。由于没有躺底的子线,鱼吃食直接牵动主线反映在浮标上,所以是传统钓中灵敏度高的钓法。

休闲养生 垂钓 鱼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