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嫩你hold住了吗 肌肤专家私家小秘方

  编者按:冬季美白你能hold的住吗,今天就让专家教你冬季如何守住你的白皙水嫩,现在就随着小编一起去学习下吧!

  “怎么吃才越吃越美丽呢?”用美食滋养美丽,是女人热门的话题。这一天,几个女性朋友聚在一起,大家就这个话题七嘴八舌地说开了。

  说法一:女人吃枣面白嫩

  李女士 药店药师

  我是从医药学校毕业的,于是说:“女人不能三天无枣”。女人因本身生理缘由,易患的就是“气血两亏”的症状,中医认为“气不行则血不行,气为血之母”,许多女性神色暗淡,都是“气血”惹的祸。>>>美白去油脂 淘米水这么洗脸可光滑嫩肤

  红枣补气血,养脾安神。而大枣、芹菜均为养颜美容的佳品,合而食之,可使面容红润光洁,白嫩细腻。做法是,将鲜枣洗净去核切碎,芹菜择洗干净切成小段,然后用沙锅炒,即沙锅上火后加油烧热,下葱、姜加入芹菜段略炒,加水适量,放入鲜枣、精盐,用大火烧开,用文火煮3分钟,加入少许味精即可食用。

  说法二:蜂蜜润肠通便

  陈女士 公司职员

  蜂蜜对女人身体有良好的滋补作用。中医认为,蜂蜜味甘,入脾胃二经,能补中益气,润肠通便 ,是一年四季均可挑选的食品。

  由于蜂蜜富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还有清肺解毒的功效,故能加大人体免疫力。天天能饮用1~2匙蜂蜜,以一杯温开水或牛奶服用,对身体有良好的滋补作用。冲泡蜂蜜好用冷水,用温度高的热水会使蜂蜜发酵,如果实在不能接受冷饮的话,也可以先用冷水调开,再用适量的温水稀释即可。>>>自制天然美白祛斑面膜

  说法三:吃水果 人水嫩

  王女士 公务员

  女人也离不开水果。西红柿可当水果吃,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每天至少食用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而橙果,则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有预防胃病、预防癌症、保护视力、提高免疫力、强化心血管系统等疾病,也应经常食用。

  结束谈话时,朋友们都似乎心悦诚服地相信以上这三个要点,一定能够吃出水嫩的冬天来!

怎样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