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美白减肥无副作用(3)

  

  大麦茶减肥吗

  大麦茶是选用优质大麦,经过炒制、炭火烘焙和粉碎制作而成,无任何添加剂,100%保证大麦茶的原滋原味,其茶性温和,口感醇厚爽滑,浓浓麦香,营养丰富,无糖低热量,长期饮用有开胃、助消化、减肥的效果。

  据《本草纲目》记载:“大麦味甘、性平、有去食疗胀、消积进食、平胃止渴、消暑除热、益气调中、宽胸大气、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实五脏、化谷食之功。”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微量元素,19种以上氨基酸,富含多种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膳食纤维,适应了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的需求。

  常喝大麦茶可改善肠胃功能又可减肥,久坐电脑前的白领一族不妨每天喝上几杯大麦茶。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不仅自己的肠胃功能好了,便秘慢慢消失了,体重降下来了,整个人也神清气爽起来。

  结语:看起来大麦茶真是个好东西啊,美白减肥,还没副作用,大家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喝两杯哦!

大麦茶 大麦茶的副作用 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