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的症状 9招缓解孕吐

  怀孕初期的症状让人不省心的就是孕吐,本来要适应怀孕身体的变化就够呛,再加上晨吐更是让准妈妈们吃不消。总是孕吐也不是办法,那么如何缓解孕吐呢?

  许多女性怀孕6周后就会开始呕吐,此外还会伴随着畏寒,乏力,头晕,时候随,垂涎,食欲不振,恶心或者呕吐这样的早孕反应发生,这样的状况会持续大概两个月后才消失。期间可能还会有尿频,乳房渐渐大以及胀痛感。女性怀孕后的7到九天内就可以进行验孕测试了。此外,B超检查可以准确的做出判断。

  如何缓解孕吐

  虽然晨吐的情况很常见,而且,在怀孕早期想要有胃部舒服简直是一种奢望,但以下来自实际生活的许多妈妈经验,也许可以帮助你缓解一下消化系统的不舒服感。

  1、选择你喜爱并且觉得好吃的食物

  虽然晨吐会令你对以前喜欢吃的许多食物都很厌恶,但是,你完全可能发现,你现在会变得喜欢对某些其他食物充满兴趣。那就尝试这些你现在喜爱的食物吧,只要你食欲好,吃下去感觉舒服,就很值得你把它列入孕期食谱中。

  2、想办法多吃点东西

  哦,你当然会有些时候根本不想吃也不想喝,但如果你真的不吃也不喝,你的感觉会很快变得更糟糕。千万不要一大早就满肚子胃酸且血糖过低地为自己的孕期反应感到痛苦。吃些东西吧,水果、点心、巧克力、饺子、米饭……什么都行。

  3、穿得舒服一点

  很多准妈妈都有这种感觉,当衣服穿得宽松一些时,胸口和胃部的感觉会更好受。尤其是,当胸罩过小地裹住已渐渐变得丰满的乳房,特别容易令准妈妈觉得气闷恶心,选择合适孕期的胸罩,可以令准妈妈更减轻晨吐感觉。另外,准妈妈的腹部、脖子和腰部,都应该尽量减少压迫感。

  4、记录令你恶心的刺激物并把它剔出食谱

  随着晨吐的发生,准妈妈会渐渐发现对某些食物特别难以忍受,只要尝到、看见、闻到甚至听到这些食物,就会感觉恶心、呕吐。这时,建议你对自己的食物兴趣做一个小小的记录,不断记录自己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然后为自己安排新的孕期食谱。避免把吃下去就觉得恶心的食物重新放到餐桌上。出行应选开车较稳的司机

  准妈妈出行应尽量选开车较稳的司机。很多准妈妈都有过类似的感受,与其坐低矮的轿车,还不如坐大巴士胸口舒畅些。

  另外,建议会开车的准妈妈有时不如自己开车,当你全心全意在车辆的启动和停止时,你很少会觉得胃部不舒服。

如何缓解孕吐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初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