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16种苹果去病功效法(3)

  4、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5、在这三天内,口渴时,你可以喝开水或没有刺激性的茶水,例如薄荷茶、麦茶、红花茶、鱼腥草茶等。

  6、减肥期间,你的肠胃会很敏感,所以要避免喝有咖啡因的饮料,例如红茶、咖啡、绿茶、乌龙茶等,以免肠胃不适。

  7、在苹果减肥期间,如果出现便秘问题,可以在第三天晚上,喝一两汤匙的橄榄油润肠,促进体内积蓄的毒素排泄。

  苹果能减肥的5大理由

  1、因为食物摄取量减少,所以肠胃等消化器官得以休养。

  2、苹果减肥提高了肾脏或肠胃功能,排出体内废气,净化血液,身体也变得更健康。

  3、苹果减肥使人体摄入的热量减少,不足部分就需要体内积蓄的热量供给。体内的多余脂肪消耗掉,人自然会变瘦。

  4、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5、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

  结语:苹果减肥法的方法很极端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有毅力的女性朋友可以试下,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要合理管理自己的饮食生活,节食可以绝食就不行了,我们要理性减肥,日常多食苹果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还是很有好处的。

苹果 苹果的功效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