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酒 开胃益脾促进新陈代谢

  荔枝还可以酿成酒,以荔枝所制荔枝酒,不仅味极之鲜美,且能“补脑健身、治疗瘴疠疗肿,开胃益脾”,荔枝酒置于温度较低处或地下室内进行陈酿,贮藏愈久愈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荔枝酒的功效与作用。

  荔枝酒的功效与作用

  一、高档果酒,采用世界首创的多菌种控温的低温发酵酿酒生物工程技术,使产品保持了原果香果味,口感妙不可言,荔香持久清香自然。>>>荔枝小偏方 可治疗多种疾病

  、一般果酒、白酒人们喝后,其酒精度都是通过人体肝脏分解,荔枝酒是采用低温发酵技术,所酿造出来的酒人们喝后,直接由毛细血管分解,所以喝荔枝酒不伤肝、不上头,女人已喝白里透红,男人一喝更加精神。

  三、“一个荔枝三把火”何为上火,乃是荔枝营养成份高,大补元气,“|常食荔枝能补脑健身,治疗瘴疗肿,开胃益脾,能补元气”。这是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对荔枝的科学总结,所以常饮荔枝酒,能促进人体细胞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及人体免疫力、健康生长发育。有效去除青春痘、美白嫩肤,是女性内调美容的上上佳品。能有效降低血脂、软化血管,预防冠心病、抗衰老等养生保健功效。>>>荔枝马蹄糖水的巧妙制作

  、丰富的糖分、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脂肪、柠檬酸、果胶、磷铁等人体需要的营养元素。补益气血、益智养神、生津止渴,对有脾胃虚弱、气血两亏、腹泻、头昏者有辅助治疗功效。

  常饮荔枝养生酒不伤肝、不上头,它能通过毛细血管来分解酒精分子,传统的酒则是通过肝脏来分解。而且它具备生命养生高科技营养保健功效(能有效降血脂、软化血管、促进细胞代谢、增强细胞生命活力和人体免疫力)。同时又具防衰老、预防冠心病、防癌抗癌的作用。

吃荔枝的好处 荔枝 荔枝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