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肺炎有什么特殊症状(3)

  慢性肺炎饮食

  补充维生素D

  增强免疫力需要维生素D,红大麻哈鱼,鸡蛋和牛奶中含有维生素D。维生素C也是必须的,可以防止感冒。

  灵芝:灵芝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这是因为灵芝含有抗癌效能的多糖体,此外,还含有丰富的锗元素。锗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延缓细胞的衰老,能通过诱导人体产生干扰素而发挥其抗癌作用。灵芝是食品中含锗量高的食品。

  香菇:香菇所含的香菇多糖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新鲜萝卜:因其含有丰富的干扰素诱导剂而具有免疫作用。>>>生活中通过饮食如何调养慢性肺炎

  人参蜂皇浆:能提高机体免疫力及内分泌的调节能力,并含具有防癌作用的蜂乳酸。

  芹菜熘鲤鱼

  原料鲤鱼250克,鲜芹菜50克,淀粉、姜丝、蒜丝、酱油、白糖、醋、精盐、味精、黄酒、泡酸辣椒、菜油适量。>>>慢性肺炎有哪些早期症状

  制作将鲤鱼切成丝,芹菜切段,把酱油、白糖、醋、味精、黄酒、盐、淀粉,上汤调成汁。炒锅置旺火上,下油烧至5成热,放人鱼丝熘散,沥去余油,放姜丝、泡酸辣椒。芹菜段炒出香味,而后烹入芡汁,放人亮油,起锅即可。

  功效鲤鱼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止咳下气等功效;芹菜有平肝清热、祛风利湿、养神益气等功效。鲤鱼芹菜合食,适用于急慢性肺炎的辅助治疗。

  结语:慢性肺炎是肺炎中的一种,由于肺炎的反复发作所引起的慢性肺炎,治疗过程也是比较慢的,慢性肺炎的治疗主要的就预防肺炎的复发,在平时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更好的治疗疾病。

慢性肺炎 慢性肺炎的治疗 慢性肺炎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