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可以根治卵巢囊肿吗(2)

  卵巢囊肿的调理

  1、不要吃容易胀气的食物这样是卵巢囊肿术后注意事项。比如洋葱、豆制品和高丽菜等。

  2、多补充水分。俗话说,多喝水能治百病。

  3、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还有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平时注意饮食,可以选一些激素类的药物服用。

  4、食用适量的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中包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帮助伤口快速愈合。

  5、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蛋白质可以帮助伤口快速愈合,增加体力。可以选择鱼类,因为鱼肉比骄傲容易消化和吸收。

  6、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因为脂肪会形成堆积,使伤口不能快速愈合,对细菌的抵抗能力也是会减弱的。

卵巢囊肿 卵巢囊肿的危害 卵巢囊肿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