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养生餐吃出白嫩细腻肌肤

  拥有白嫩细腻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人的梦想,但是每个女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瑕疵,你知道女人们该如何美白吗?女人吃什么可以美白呢?适合女人美白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吃什么美白

  餐前西红柿美白好肤色

  V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达到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韩国明星崔真实就是西红柿美白大使,很多明星也曾透漏了西红柿美白的秘方。

  黄瓜粥消除雀斑

  粥是很多MM都十分喜爱的食物,因为粥不但简单易做、口味清淡还可以帮助瘦身和美容。此粥则是夏日里美白、降署的不二选择,好每天早晚食用,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现代科学研究证明,黄瓜含有丰富的钾盐和一定数量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糖类、蛋白质以及芥、磷、铁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海带猪蹄汤减少角质积累

  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恢复活力的法宝。一日的三餐需要维持的胶原蛋白摄取量为5000mg,如果少于这个量就有产生皱纹的危险。而胶原蛋白足量后,皮肤的弹性自然好,人的气色也会随之变化,脸色也能变得白皙起来。

  而海带中含有较高的锌元素,可以参与皮肤的正常代谢,使上皮细胞正常分化,减轻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有利于毛孔的通畅,还能减少角质的积累。

吃什么可以美白 吃什么美白 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