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这些摆脱前列腺炎(2)

  前列腺炎食疗

  1、独味蜂王浆:

  用开水将蜂王浆配制作1∶100的溶液。每日口服2次,每次20~30毫升,长期服用。滋补强壮,益肝健脾。适用于慢性前列腺炎以及病后体虚、营养不良。

  2、葡萄煎:

  葡萄汁、藕汁、生地黄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将以上各味相和,煎为糖稀状。饭前服60毫升。适用于前列腺炎、前列腺疾病小便淋涩。

  3、冬麻冬瓜汤:

  冬瓜500克、麻仁500克。将麻仁碾碎加水搅拌后,使其沉淀,去渣取汁放入锅中,加切好洗净的冬瓜片,煮烂熟,放作料调味。具有清凉利尿功效,适用于湿盛型前列腺炎患者。

  4、桃仁煲:

  墨鱼:墨鱼200克,桃仁10克。将墨鱼洗净切片,与桃仁同入锅内,加水适量同煮,熟后食墨鱼饮汤。具有活血化瘀,滋阴养血之功效,适用于瘀滞型前列腺炎患者。

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吃什么 前列腺炎食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