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7美白方成功化身白皙丽人

  能够化身白雪公主应该是每个女人儿时的梦想,拥有白皙的肌肤可以说是每个爱美女人长大后的梦想。女人们如何做才能够拥有白雪公主般白嫩细腻的肌肤呢?适合女人们美白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美白小窍门

  1、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能美白全身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还要注意少吃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

  2、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加柠檬效果会更好,另外睡前30分钟也要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肌肤。

  3、实用全身美白润肤露

  美白效果好的方法就是全身都涂一点润肤露,坚持使用的话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见效,一个月就基本可以全身白起来。

美白 美白的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