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抗衰老从三方面入手(2)

  【生活篇】打盹等于小型度假,快走“甩掉”糖尿病

  10、睡觉时,家电保持安全距离。

  临睡前,你一般把手机放在哪里?如果是放在床头柜等离身体很近的地方,那是不合适的。

  手机至少要放在离床4、6米远的地方,否则它发出的电磁波会改变你的精神状态和睡眠模式。这个安全距离对电子钟、收音机、电视、计算机、无绳电话等都适用。

  11、打盹小睡等于小型度假。

  小睡40分钟,不但能提高人的精力和警觉性,心血管系统也会变得更舒缓,并降低人体紧张度,效果就像度过一个小型假期。

  12、快走“甩掉”糖尿病。

  每天快走30分钟,每周5次,只需3年,就可降低2型糖尿病发病率,并大大延缓身体衰老的进程。

  走路时,不妨挺直腰板,平视前方。每走一步,身体重心都沿着脚后跟——脚外侧——小脚趾附近——大脚趾顺序移动一次。与普通走法不同,这种姿势大限度地利用了那些以前被“闲置”的肌肉。长期坚持可以降血脂,使肌肉的弹性增加。

  13、服用阿司匹林。

  每天服用低剂量阿司匹林可阻止血小板聚集,能减少心肌梗死和中风的死亡危险,增加抗病能力,并减缓衰老。

  14、固定时间深呼吸。

  懂得缓解压力,才会重拾年轻时的状态。每天给自己安排一段固定的放松时间,缓慢深呼吸,一次10分钟,一日3次。并避开那些言语和行为消极的人,和生活积极、热情的朋友多联系。

  【护肤篇】仰睡不长皱纹,室内也要防晒

  15、测测皮肤年龄。

  将手背皮肤捏紧再松开,若皮肤不能快速恢复平展,说明你的皮肤已处于老化状态。他建议,从20岁开始就该着手进行抗衰老工作。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