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美白秘籍化身白皙美人

  熟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女人能够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十分重要的,你知道女人们怎么做才能够拥有白皙的肌肤吗?适合女人的美白小窍门有哪些你知道吗?什么食物能够帮助女人们变白呢?

  美白的方法

  高效美白秘诀一:秋季美白正当时

  在连续的高温天气烘烤后,肌肤早已疲惫不堪,除了黑色素沉着外,毛孔粗大等问题也不请自来。对于存在这些烦恼的MM来说,应该牢牢把握住眼前的秋季来为肌肤做一个全面的休整,此时气温渐趋凉爽,肌肤的状态相对放松,相对易调理。

  Tip1:洁面祛角质打基础

  美白护理第一步就是洁面,粉刺黑头要是出现在肌肤上,即使再白也无用,因此从洁面开始就要注意。可选择具有美白功能的洁面乳,并定期祛角质,避免角质层堆积过多造成的黑色素沉着。

  Tip2:补水保湿调整状态

  敏感的MM应该能感觉到,进入秋季之后明显感觉空气湿度下降了许多,从夏到秋的这一季节交替很容易让粗心大意的MM招来肌肤问题,因此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的工作,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可在每天晚上洁面后用化妆水敷面,办公室常备补水喷雾。

  Tip3:日常防晒是保障

  许多MM在夏日非常注意防晒工作,但是一旦到了秋季,就放松了警惕。实际上,日常防晒是无论何时何地都需要的,即使是在阴天,紫外线也是非常的强烈。建议女性朋友选择一款清薄的防晒用品,具有美白提亮肤色的为佳。

  高速美白你诀二:黄金时间在睡前

  秋季是美白的一个佳季节,如果再细究到每一天来说的话,健康的生物钟对于人们来说非常重要,只有在合理的饮食休息情况下,身体机能才可高效运作,保持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对于肌肤护理来说,这一点也尤其重要。美白一事只有严格考量生物钟,找准佳时机才能达到令人惊喜的效果!

  Tip1: 睡前美白按摩

  据分析,下午4点至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心肺功能特佳,能充分吸收营养,此时是美白护理的黄金时期。建议女性朋友此时采用美白乳液或精华露进行适当按摩,使肌肤充分吸收。相对而言,精华露的效果更为出色,能深入肌肤里层逐渐淡化色素。

  Tip2:饮食内调相配合

  在进行美白产品的按摩调理外,睡前还可以喝一杯温牛奶,牛奶的美白功效自是不言而喻的,MM们可以再外部护肤工作的同时辅以内调。除了牛奶,新鲜柠檬汁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柠檬是感光性水果,要尽量避免阳光,好也选择在夜间睡前喝。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