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蛋白粉 详细介绍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你听说过安利吗?其实安利的产品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它之所以那么成功完全是因为它能补充人体所流失的蛋白质,对人们的健康起到看一个保健作用,大大提高的了人们的免疫力。我们都知道人体丰富的就是蛋白质,因此对于蛋白质的补充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关于安利产品介绍大家了解哪些呢?在购买安利蛋白粉的同时,你知道如何鉴别真假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学习下吧!

  安利产品介绍

  安利蛋白粉其实就是安利纽崔莱蛋白粉,以源自先进工艺的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为1,基本上能被人体完全吸收和利用。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和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安利纽崔莱天然类胡萝卜素胶囊

  特点功效

  提供优质蛋白质(8克/每勺或8克/每包),PDCAAS(蛋白质消化率校正氨基酸记分)为1,基本上能被人体完全消化吸收和利用。

  1、 低胆固醇。

  2、易溶解,口感幼滑。

  3、不添加糖份、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剂。

  4、罐装及独立包装可供选择。

  保健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安利纽崔莱小麦胚芽油营养胶囊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0克,可加入牛奶、果汁及谷物、蔬菜等食品中食用。

  适宜人群:免疫力低下者、易疲劳者。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注意事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安利蛋白粉的饮食禁忌

  首先要强调的是:蛋白粉不适合空腹吃。蛋白质也是供能营养素,在早上空腹的时候血糖很低,如果空腹吃的话,蛋白质被大量分解以产生热量,而不是我们所需要的更加重要的作用。好的办法是先吃一些食品,这样,身体会优先把这些食物作为热量来源,使得蛋白质得到其更有意义的利用。这也是说明书上强调的随餐吃或者饭后吃的原因,这点请大家切记!

你听说过安利吗 安利 安利蛋白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