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怎么样 常食有哪些好处(3)

  如何知道天然维生素e有没有美容保养功效

  (1) 功效有没有,看保健功能标识。您只要选择产品包装上保健功能为“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产品即可。此类产品经过国家认可的功能实验测试证明,并适合长期服用。那些保健功能为“补充维生素E”的产品仅用于预防维生素E缺乏,因其含量未达到功效剂量,并不具备特定的美容保健功效。

  (2) 功效好不好,看d-一生育酚含量,而不是整粒胶囊的净含量。一般每天补充d-一生育酚100毫克左右,才有确切的“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功能。如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每粒含d— 一生育酚97.5毫克。

  注意事项

  因为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属于保健食品、所以不可替代药物。其次孕妇要谨慎使用、因为怀了宝宝、建议使用天然国药准字的VE、养生堂VE因为其中含红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较强,一般用于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妇吃了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其次有一部分网友提出、因为使用了养生堂VE导致月经推迟、但有一部分没有、大概因人而异吧。

  养生堂维生素e的特殊用途

  饮食富含多不饱和脂肪(植物油、鱼类油)的人必须多服用维生素E;葡萄糖酸亚铁、胃酶蛋白盐、柠檬酸盐、丁烯二酸盐等有机铁不会破坏维生素E;面临更年期的妇女要增加维生素E的摄取量,建议可服用复合生育酚,每天400~1200IU。

  维生素e不会减少心脏病发病率

  加拿大近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E不会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如果连续4~6年内每天服用维生素E,其患心肌梗死、中风或因心脏病致死的危险性并不比每日服用安慰剂者低。

  在近的研究试验中,研究人员把55岁以上的试验对象随机分为两组,一组服用含有4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补剂,另一组服用安慰剂。每个试验对象或有心脏病,或有糖尿病,或至少有一种导致心肌梗死或中风的危险因素。通过研究发现,46年后,试验结果没有差异。两组中出现心肌梗死或中风的人数无太大差别,死于心血管疾病的人数也大体相等。这证明,尽管没有发现其副作用,服用维生素E也不会抵消由吸烟、吃高脂肪食物以及其它不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负面影响。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可以看出维生素e对人们的重要性,不想继续亚健康下去和对于那些爱美丽的朋友们来说,如果不想要别人对你指指点点的话,就赶紧试试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吧,建议搭配一些养生珍品,效果会更好,不过孕妇以及小孩要谨慎使用哦!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怎么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