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维生素c 你知道它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吗

  维生素c一直是维生素家族中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说是家族中的明星,不仅具有美白的功效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力等作用。由于人体不能制造维生素c,而且维生素c在人体内只能停留4个小时,因此每天至少补充两次,同时由于一支香烟可破坏25mg的维生素c,长期吸烟者更需要多服用维生素c。那么你们知道汤臣倍健维生素c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吗?它的适宜人群有哪些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汤臣倍健维生素c的功效与作用

  汤臣倍健维生素c又叫L-抗坏血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食物中的维生素C被人体小肠上段吸收。一旦吸收,就分布到体内所有的水溶性结构中,正常成人体内的维生素C代谢活性池中约有1500mg维生素C,高储存峰值为3000mg维生素C。正常情况下,维生素C绝大部分在体内经代谢分解成草酸或与硫酸结合生成抗坏血酸-2-硫酸由尿排出;另一部分可直接由尿排出体外。

  1、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2、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减少肌肤色素沉着,促进胶原蛋白形成,令肌肤光滑有弹性;

  3、帮助伤口愈合和组织生长,适合口腔溃疡、炎症、受伤者使用;

  4、减少烟、酒、药物、环境污染对身体的损害;

  5、促进铁质、钙质的吸收。

  服用方法

  营养师建议服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次1片,每日1次,好早上服用。

  营养成分表

  营养素 每片含量 每100克含量

  维生素C 70.8mg 11.8g

  产品特点

  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源料选自世界维生素C大的生产商。采用先进的微囊技术、脂溶膜技术,使营养成分被包裹起来,防止被氧化,同时也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独特的均匀释放营养素技术,24小时呵护身体健康。

  适宜人群

  1、节食减肥或新鲜蔬菜水果摄取不足的人。

  2、皮肤老化、暗黄、有色斑、晒斑的人,有美白需求者。

  3、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生病及处于感冒、感染期的人。

  4、经常抽烟、饮酒的人。

  5、体内缺铁、贫血的人。

  6、牙龈经常发炎出血的人。

  7、常服避孕药的女性。

  推荐摄入量:每日60毫克

  高摄入量:引起腹泻之量;

  缺乏症状:坏血病

  过量症状:腹泻

  主要食物来源:柑桔类水果、蔬菜等。

汤臣倍健维生素c 汤臣倍健维生素c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