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元浆 怎么吃可增强免疫力(2)

  东阿阿胶元浆的优势

  1、原料正宗: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东阿阿胶元浆选用上好东阿阿胶,与茯苓、枸杞等中华传统养生中药配伍而成,保健效果好,疗效更持久。

  2、双重功效: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改善睡眠质量双重功效,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更能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是送给父母的贴心选择,能有效舒缓工作、生活压力。

  3、服用方便:口服液剂型,服用更方便,是中老年人的贴心之选。

  东阿阿胶浆价格

  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成立于1952年,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2005年,隶属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中成药、保健品、生物药3大主导产业,100余个品规。东阿阿胶连续3年居全国补益中药之首,在国内十大补血品牌中第一提及率、常服用率、尝试率、品牌忠诚度等7项指标高居榜首。复方阿胶浆为全国医药行业十大名牌产品、全国十大畅销中药。

  东阿阿胶元浆采用东阿阿胶生产的“东阿”牌阿胶,配以枸杞子、茯苓、酸枣仁、山楂、甜杏仁、蜂蜜等原料,经提取、纯化、浓缩精致而成。经功能实验证明,该产品有改善睡眠、增强免疫之功效,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与改善睡眠双重功效的保健品,针对中青年人尽孝礼品市场及失眠、体虚等自身滋补市场,是子女尽孝心的贴心之选。

  市场价(仅供参考):12支装的258元,20支的428元。

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元浆 东阿阿胶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